郑重声明

  2011年4月30日,华商网(华商报)“百余儿童体检后被指铅超标 家长遭忽悠购保健品”及移动手机报(华商网) “一基金会假借体检推销保健品”两篇报道,被全国多家媒体转载,给我会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在此,我会郑重声明:
    一、2009年5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在《健康报》刊登公告(2009第1号):“撤销由项目执行机构设立,未经基金会批准的驻外各级办事处、联络处、工作站等”。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健康扶贫工程陕西工作站已于2009年12月14日撤销。
    二、2009年7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在《健康报》刊登公告(2009第2号):“基金会不以任何形式参与商业经营活动,其各项目执行机构及所有志愿者,在执行具体公益项目时,均不得以基金会及志愿者个人名义从事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此次在陕西省略阳县徐家坪镇药木院村发生的“微量元素普查并兜售保健品”一事纯属杨xx的个人行为,与我会无关。我会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