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收到青海省卫生健康委感谢信

  2021年8月2日,应青海省卫生健康委邀请,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为团长的初保基金会考察团,前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参加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同时,在青海省考察期间向青海省医疗卫生机构,捐赠了价值1306.66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及用品。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还有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副校长唐晓青,初保基金会赵荣国理事、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原院长罗毅、初保基金会杨庆斌副秘书长、程鹏秘书长助理、计划项目部王翰之常务副主任、初保基金会敬佑生命公益基金管委会孙熙涛主任、初保基金会爱心医院管理办公室何茜主任、初保基金会携爱同行公益项目梁宏伟副主任、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刘晓冬副秘书长。

  在此次曹锡荣理事长发起的2021专项援助青海活动中,孙熙涛主任不辞辛苦,两个月内三次亲赴青海并募集了921.4万元医疗设备和物资,做出了重要贡献;何茜主任募集了329万元医疗设备;梁宏伟副主任募集了9.76万元医疗设备;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王德社长捐赠了7.5万元医学书刊。初保基金会对上述同志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

  由于当时疫情原因,防止人员聚集活动,未举行捐赠仪式。但是,青海省卫生健康委、杂多县、曲麻莱县的领导们均向初保基金会表示非常感谢,并表达会利用好这批设备,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机构诊疗能力,为当地百姓做好服务。在交流过程中,初保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青海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2021年9月2日,初保基金会收到了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发来的感谢信,对我会向其医疗卫生机构捐赠医疗设备及用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期望与我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青海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感谢信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