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锡荣理事长出席昌都市区域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捐赠仪式

  2021年9月1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在昌都市卡若区人民医院举行区域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捐赠交付仪式,曹锡荣理事长出席仪式并讲话。昌都市人民政府吴剑副市长,初保基金会李宝金理事,智慧与健康产业发展公益项目执行主任梁宏伟,西藏重庆青年企业家商会书记、会长曾彬,卡若区人民政府杨筱斌副区长,卡若区人民医院巴桑拉姆院长等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昌都市卫健委邵晶主任主持。
  此次活动,首批捐赠医疗设备价值总计3114余万元,覆盖昌都市一区四县19个基层医疗机构,共计157台(套),包含超声影像诊断、心脑血管病检查、中医适宜技术、慢病康复治疗、妇女病检查及治疗等相关功能的医疗设备。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剑致辞
  吴剑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初保基金会在了解到我市医疗设备紧缺的实际情况后,对我市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提供无私援助,这是一项惠及昌都各族人民群众的民心民生工程,是一项团结协作、帮助群众的爱心工程,是一项体现民族大团结的伟大工程,昌都市将充分发挥公益项目社会效益,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向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梁宏伟主任向昌都市吴剑副市长交付医疗设备
昌都市吴剑副市长向李宝金理事赠送锦旗致谢
卡若区人民医院巴桑拉姆院长代表受赠医院致感谢辞
  巴桑拉姆院长向初保基金会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管好、用好、维护好这批医疗设备,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推动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事业在昌都市蓬勃发展。
曹锡荣理事长致辞
  曹锡荣理事长在致辞中向昌都市长期坚持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初保基金会成立背景及公益项目意义。希望受赠单位和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农工党中央和初保基金会的赤诚之心转化成为老百姓服务的初心,不辜负农工党中央和出保基金会对西藏昌都市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用好捐赠设备,为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藏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齐心协力把捐赠的设备用好、用活,发挥最大效益。
  捐赠仪式后,曹锡荣理事长一行在昌都市卫健委邵晶主任,昌都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昌都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钟永红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不惧高原反应和高原环境影响,先后对昌都市卡诺区、类乌齐县、丁青县等地区最高海拔5000米的县级医疗机构和偏远乡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走访,连续多日长途跋涉,深入对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基层医疗机构卫生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