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曹锡荣理事长参加农工党无锡市委向河南捐赠物资仪式

  河南的洪灾救援仍然在持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同舟,守望相助。7月29日,农工党无锡市委举行一个简短的发车仪式,为支援河南救灾爱心物资车队送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韩晓枫,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农工党无锡经联会、农工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爱心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面对河南洪涝灾情,农工党无锡市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依托农工党无锡经济界党员联谊会发出捐赠倡议,得到爱心企业家成员和基层支部的踊跃响应。本次活动共募集物资价值54.6万。所有物品统一装车,分三路支援河南。所有物资均通过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河南安阳、新乡和鹤壁市。加上不久前已运抵郑州的第一批物资(2000余件皮肤喷雾剂等防护用品),农工党无锡市委募集发送援助物资,累计金额已超100万元。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曹锡荣理事长搬运物资
  其中,成员胡静、董金龙、赵清娥、高虎捐赠了常用药品、液体创可贴、消毒泡腾片等医药用品价值29万元。王兴栽、杨国强、宗国强、陈伟等成员捐赠的25.6万元善款,统一采购了纯净水、方便面等生活物品。
  此次活动从确定捐赠活动细节,确认捐款途径及用途,到联系受捐单位,统计钱款物资,采购物品装车,办理通行证明,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广大成员纷纷奉献爱心,情深义重,充分展现了无锡农工党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党派事业、慈善事业的重视和热爱,也再次为河南抗洪救灾工作融入了农工力量。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爱心凝聚澎湃力量。相信在各界力量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帮助下,河南人民一定能很快战胜困难,走出困境!
新乡、鹤壁两地均已收到物资
  据悉,捐赠给新乡和鹤壁两地的物资都已顺利到达,两市农工党市委会对无锡市委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妥善处理物资,及时发放到灾区人民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