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宁宁副理事长出席“‘瑞相随’胃肠间质瘤真实世界数据库项目”启动仪式

  6月5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发起、再鼎医药公司支持的“瑞相随”胃肠间质瘤真实世界数据库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来自全国GIST知名专家到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胡宁宁副理事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在长期的患者援助项目和患者支持工作中沉淀了大量的医学临床诊疗数据。为了能为临床专家提供更具科学价值的医学数据,以及配合相关部门提供可靠的药物安全性信息,初保基金会与全国GIST知名专家合作,在擎乐原有患者援助项目基础上发起了“瑞相随”胃肠间质瘤真实世界数据库项目。在我国胃肠道肿瘤权威专家沈琳教授领衔的胃肠间质瘤专家数据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经审核通过后,临床医生可开通数据分析权限,对瑞派替尼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与科研。患者通过参与该项目可以建立自己的病历资料档案,在随时查阅自己的病历资料的同时,还可以免费接受全国知名临床专家的会诊。
  初保基金会患者援助项目正式开启临床数据管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