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宁宁副理事长出席“晴乐相伴—胃肠间质瘤患者慈善援助项目及全程支持项目”启动会

  2021年6月3日,“晴乐相伴—胃肠间质瘤患者慈善援助项目及全程支持项目”在海口市正式启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胡宁宁副理事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针对国内胃肠间质瘤患者启动的系列援助项目,覆盖对胃肠间质瘤患者的全病程支持,并探索“带病体赠险”,即无论当前投保人处于什么治疗状态,所有符合条件的胃肠间质瘤患者均可获赠相关商业健康险,由再鼎医药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镁信健康等为带病体投保人提供自费用药的梯度援助福利。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表示,擎乐是首个特批带离先行区使用的临床急需用药,于3月31日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国内上市。该创新疗法从海南走向全国,期待系列胃肠间质瘤患者援助支持和慈善商保项目能惠及更多患者。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理事长胡宁宁表示,此次启动的系列胃肠间质瘤患者援助支持和慈善商保项目是给患者的一份礼物,对于提升创新药物的可及性和加强患者的全病程管理有着重要意义,希望能让更多胃肠间质瘤患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