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举办 2021公益项目经验交流

  2021年4月30日下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2021年公益项目经验交流会”在山东省曲阜市召开。初保基金会主要基金和项目机构负责人、部分志愿者、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初保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主持。


初保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


  周庆年副理事长表示,公益基金与公益项目是初保基金会运营的主体,29日理事会上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对初保基金会2020年的工作以及抗疫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表扬。初保基金会取得的成绩,除了农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各公益基金和项目组的大力支持和规范运营。


  


生命绿洲患者援助公益基金负责人汪琳



创新公益办公室主任李晓颖


  交流会上,生命绿洲患者援助公益基金负责人汪琳、创新公益办公室主任李晓颖、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王锋、初保基金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管理办公室杨庆斌、敬佑生命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孙熙涛、关爱老人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唐俊卿、携爱同行公益项目梁宏伟、爱心医院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何茜等同志重点同大家分享了从事公益行业多年来的感想及经验,并对何开展更好的公益项目、对公益项目进行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王锋



初保基金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管理办公室杨庆斌



敬佑生命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孙熙涛



携爱同行公益项目梁宏伟



关爱老人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唐俊卿


  
爱心医院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何茜


  最后,周庆年副理事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为期两天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扩大)暨2021年公益培训会和公益项目经验交流,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非常感谢各公益基金、公益项目主要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也感谢初保基金会各部门的全力参与。并表示,此类会议以后要多办,不但要增加项目组与各位理事和秘书处的沟通,也要相互之间增进交流,经验互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