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年副理事长参加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第2次会议


  2月9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农工党中央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试行)》,部署了春节前后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

  何维指出,要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分级管理、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原则制定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保障信息畅通,落实保障应对;要将政治责任担当与具体行动相结合,原则性指导与动态化管理相结合,日常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
  何维强调,春节假期期间,中央机关各部门及直属机构全体同志带头在京过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措施;要落实好春节值班制度要求,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要关心慰问办公大楼值班人员,让大家在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何维还总结了农工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刻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在抗击疫情、保障中央机关日常工作运行中发挥的作用。

  此次会议是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以及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