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长关爱 安心前行-中国前列腺癌患者长期管理项目”在北京启动

  10月11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在爱心企业博福-益普生支持下,联合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在北京启动“菲长关爱 安心前行—中国前列腺癌患者长期管理项目”。我会副理事长胡宁宁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胡宁宁副理事长表示:“当今,前列腺癌已成为全球男性第二大癌症,我国发病率和死亡率上升趋势明显,具有发病率高、病程长等特点。一直以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都非常关注中国前列腺癌患者群体的生存状况,始终联合各方力量,持续推进针对前列腺癌患者的多个援助和关爱项目,其中包括宣教、筛查、药品援助、随访管理等,切实帮助改善前列腺癌患者的生活质量及诊疗效果,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菲长关爱 安心前行 - 中国前列腺癌患者长期管理项目”,旨在呼吁社会大众及广大医务工作者关注前列腺癌患者群体,推进规范化诊疗,解决患者和家属在疾病治疗和疾病管理方面的困惑,从而帮助患者获得最佳的治疗结果,提升患者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