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携手广州串派食品有限公司 慰问黑龙江省及内蒙古自治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加快蔓延、形势严峻。截至5月19日22:00,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4821906例,我国确诊84503例。国内疫情防控成效明显,境外疫情形势却越来越加严峻,我国内蒙古治自区和黑龙江省作为交通国外的口岸省份,防控疫情境外输入病例的压力不断增加,始终处于防疫前线地区,同时还面临着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的巨大风险。
  为支持黑龙江省及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理事李宝金等领导的支持下,在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委云治厚、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甘力鹰、农工党国家卫健委支部主委金卫平等农工党员党组织的全面协调下,农工党员杨宜峰同志和初保基金会智慧与健康产业发展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国家卫健委支部委员梁宏伟等同志,积极向广州串派食品有限公司募集物资,通过初保基金会向哈尔滨红十字医院捐赠3000盒煲仔饭方便快餐,总价值13.95万元,向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捐赠3000盒煲仔饭方便快餐,总价值13.95万元,让医护人员们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时吃到一份热腾腾的饭菜,并向坚持奋战在抗疫医疗救治工作一线的英雄们表达关心和支持。
  5月13日3000份煲仔饭方便食品顺利抵达哈尔滨呼兰区红十字医院,广州串派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亲赴现场分发给一线抗疫工作人员;5月18日3000份煲仔饭方便食品顺利抵达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倪永连、满洲里市副市长郭晓芳、农工党呼伦贝尔市副主委张治平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将捐赠食品递交到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手上。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竭尽所能的鼎力支持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坚强意志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初保基金会希望能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持续为全国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帮助!
  在此特别提示:如果有爱心企业和人士有愿意通过初保基金会捐款、捐物资支持抗击疫情或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请在捐赠时标明捐赠主体、受赠主体以及使用方向等重要信息,初保基金会将努力配合完成每一次捐赠,并及时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