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润长和惠医发展基金设立

  2020年5月14日上午,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发起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润长和发展基金”在初保基金会会议室举行了签字仪式。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润长和惠医发展基金旨在通过帮扶医疗机构医用物资高效供应体系建设,加强医疗机构对医用物资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完善医疗机构智慧化建设,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改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
  初保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理事李宝金,爱心医院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何茜、副主任耿明志、梁慧丽、李振春,中润长和产业发展(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爽、副总裁张春熙、技术总监张超等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周庆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及主要工作,同时对大力支持初级卫生保健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中润长和产业发展(北京)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张爽总裁介绍了集团的成立与发展业务,尤其是在医疗科技业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目前已形成了覆盖全国20多个省、近500个市县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表示集团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初级卫生保健慈善公益事业之中,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智慧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