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系列活动之 健康中国国际公共卫生管理系列培训项目今晚直播预热场

  在新冠疫情正在全球蔓延之际,为积极响应WHO关于分享中国经验、支援各国抗疫的号召,今晚北京时间8点,中国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和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国际公共卫生管理培训项目”即将推出特别预热场直播,主题为“中国新冠疫情防控经验国际分享交流会”。
  届时,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我国著名专家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乔杰院士和朱畴文副院长,将从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总体经验、中国新冠肺炎诊疗指南介绍、疫情下孕产妇的安全保障及重症病房医疗队的管理等角度与来自美国、欧洲、亚洲等多地区的全球专家交流讨论、分享经验。


这次交流会恰逢时机,在回应国际社会紧急呼救的同时,也为预计于4月初正式启动的“健康中国国际公共卫生管理培训项目”预热。该项目是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领导下主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结合抗击新冠疫情的经验,与国际公共卫生管理专业的理论知识体系的学习,帮助我国广大医疗管理者和医护工作者提升公共卫生的认知与技能,从而助力中国公共卫生管理水平的提升,切实推动国家和社会的健康文明发展。健康中国国际公共卫生管理培训项目”对于来自吉利德科学和武田制药的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