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再次协助祥生医疗向“抗疫”一线捐赠医疗防护物资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防护服及护目镜等物资供应紧张,很多疫情严重的地方都无法得到充足的供应。无锡祥生投资有限公司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农工党党员企业家祥生医疗总经理莫若理第一时间联系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商定捐赠事宜,并拿出了外贸采购方案,通过与欧洲、韩国等多个国家无缝对接。在曹锡荣理事长亲自挂帅、通宵指挥下,智慧与健康产业发展公益基金梁宏伟副主任等人连夜审核相关文件,无缝对接下,第一批入境的医疗物资通过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定向将39040只口罩,7875件防护服于2020年2月6日到达无锡市,并火速发往无锡市内的一线“抗疫”战场。



  启动公司全球销售服务网络,紧急采购物资,2020年3月2日第二批急用医疗防护物资通过在迪拜祥生团队的努力下又争取到了4450件防护服、6000个护目镜,总价值为157100.00美元,经过克服多国航班停航的困难,寻找运输班机,但最终于3月3日快速安全运抵无锡,在莫若理总经理陪同下,曹锡荣理事长全程亲赴物资分配现场对物资进行督导,并协调以最快速度发往23家医疗机构用于紧急防护。

  祥生负责人莫若理总经理表示,将持续与初保基金会紧密沟通,为中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继续履行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锡祥生不止捐赠防护服和口罩等防护物资。2月29日,无锡祥生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初保基金会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多家医疗机构捐赠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总价值242.8万元的医疗设备。曹锡荣理事长曾经多次赴祥生医疗进行过详细考查。捐赠前,智慧与健康产业发展公益基金梁宏伟副主任等同志对捐赠细节进行了审核,为保障我会捐赠给一线战士的武器质量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