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年副理事长出席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秘书长办公会

  3月2日,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秘书长办公会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进京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中央机关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研究了制定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奖牌及新冠肺炎疫情捐赠证书有关事宜;部署了中央机关下一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何维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中央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要第一时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布置好日常工作。何维强调,中央机关各部门及直属机构,要严格执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内部管理,积极做好机关工作人员健康防护等相关工作。

  曲凤宏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何维常务副主席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农工党中央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曲凤宏还就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稳步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开展等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庆年及其他相关直属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