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为你 千方百济患者”救助项目即将启动

  隔离病毒,爱不隔离,为了帮助需要使用肿瘤免疫治疗的患者获得治疗的可及性,由中国患者援助联盟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携手百济神州公司排除万难,将于2020年3月正式启动“为你千方百济患者救助项目” ,该项目旨在减轻符合相应医学及经济条件的,使用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患者的经济负担,提升生命质量。
捐赠药品由百济神州(上海)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春暖花开。
项目启动时间:
  2020年3月6日
项目结束时间:
  援助药品发放完毕,项目自动结束,项目结束后将不再接受患者申请和援助药品;具体项目截止时间以通知公告为准。
项目方案:
  首次申请:
  患者遵医嘱使用百泽安®2个周期,经基金会备案项目医生进行评估可继续使用药品治疗的患者,可向基金会提交申请材料,经项目办审核通过后为其援助2个周期的用药,数量与自费使用时一致。援助药品分两次申请和领取。
  后续申请:
  患者根据项目医生的评估可继续使用百泽安®治疗的,可按照下方两种方案接受援助,援助方案一旦选择,不得随意改变。
  方案一 患者遵医嘱使用百泽安®3个周期,经项目医生评估后可继续使用药品治疗的,可向基金会提交申请材料,经项目办审核通过后为其援助后续所有药品(最多不超过11个周期),直至疾病进展或项目终止。
  方案二 患者遵医嘱使用百泽安®2个周期,经项目医生评估后可继续使用药品治疗的,可向基金会提交申请材料,经项目办审核通过后为其援助两个周期的用药,以此方案循环直至疾病进展或项目终止。
  为方便广大患者便捷申请、及时用药,本项目将通过健康众筹平台—医药筹进行申请。患者可通过微信搜索或扫描关注“医药筹”公众号,发起便捷筹药,通过“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初保”选项进入并提交相应材料,经平台审核通过后,即可根据信息提示,携带领药材料到指定项目药房领取援助药品。
  项目详细信息可拨打医药筹热线进行咨询。
  项目热线:(027)-5942 5239
  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同时,让我们心系肿瘤患者的治疗可及以及生活质量,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帮扶肿瘤患者,重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