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关于接受 捐款捐物的说明

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相关项目机构:

为方便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相关项目机构的捐赠,规范捐赠行为全过程,现就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如果有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项目机构,有意通过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捐款、捐物资,如属定向捐赠,请在捐赠时标明使用方向,并留下联系人、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如为非定向捐赠,初保基会将按照宗旨或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二、集体捐赠若需要公布每个捐赠人信息,请在支付时备注说明,并罗列各捐赠人具体信息。

三、代他人捐赠的直接公布实际捐赠者信息,代捐人信息不再公布。

四、初保基金会发布的公示信息,相关善款系根据初保基金会公开帐户收款及相关备注情况摘录,捐赠物资以捐赠方与初保基金会共同签属的捐赠协议为准,欢迎大家监督,如有偏差请及时与初保基金会联系。

五、捐赠发票相关事宜请联系初保基金会基金财务部。联系人:陈丽 18515238961

六、如果用于河南等地灾情,初保基金会将悉数按照捐赠者意愿用于救灾。请在捐赠时标明捐赠者姓名、联系方式单位及具体用途等重要信息。

七、现金捐赠方式

1、银行转账

户名: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鼓楼支行

账户:0200003209014441127

2、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


3、联系人:王丽13552310917


八、物资捐赠方式


物资捐赠事宜具体请联系初保基金会计划项目部。


联系人:王翰之13681346860  王逸俊13691166472  


九、初保基金会将统一开具电子捐赠证书,如需纸质版电子证书,请联系初保基金会办公室。

     

        联系人:朱涛13520513384

初保基金会将努力配合完成每一次捐赠,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再次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无限大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