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农工贵州省直综合三支部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 农工贵州省直综合三支部 :    
您好!收到了贵支部为抗击疫情捐赠的善款,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贵支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正值2020年春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英明决策,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前方“逆行”白衣天使为了捍卫人民健康,冒着危险向前线冲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他们以奋进的姿态吹响抗击疫情的战斗号角,大爱无疆,甘于奉献,谱写了担当与奉献!贵支部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的每一笔善款/物资,我们都将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在此对贵支部的捐赠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一定会竭尽所能发挥自身优势,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社会力量,汇聚人民群众爱心,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相信,在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