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召开2019年度 总结会暨述职会议

  1月15日上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全体工作人员年终述职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理事兼工会主席赵荣国、常务副秘书长陈易新、副秘书长蒋建国等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庆年主持。
  周庆年副理事长代表初保基金会秘书处回顾并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他指出,取得优异成绩,经历艰险的2019已经过去,更富挑战的2020已经来临。初保基金会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在农工党中央、国家卫健委、民政部和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医药卫生领域社会焦点、难点问题,以农工党中央中心工作为核心,克服困难、努力创新,不仅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保持了募入、捐出公益规模的持续稳定增长,而且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入手,规范各项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同时在农工党中央的领导和支持下,顺利完成全国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并再次被评为4A级基金会。
  会议指出2020年初保基金会总体工作思路:继续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论上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扶贫与慈善方面上的重要论述,凝神聚气、不忘初心、万山无阻、规范创新,全年工作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一是实现各项业务的平衡发展,二是实现项目与募集的结构优化,努力完成理事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做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及部门、个人评优选举。经民主测评:初保基金会办公室、计划项目部、财务部被评为优秀部门;程鹏、王丽、刘欣、张香四位同志被评为初保基金会2019年度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