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关于加强官网和官微管理的通知

  为了加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管理,规范信息发布等相关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初保基金会官方网站域名为:http://www.cphcf.org.cn;官方微信公众号标准名称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均保有唯一性。
  
  二、初保基金会是其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唯一合法运行、维护、信息发布、解释和监管机构。
  
  三、拟以初保基金会资质证书、法人证书开设微信公众号的单位、项目机构和个人均应向初保基金会提出申请,待审核通过后方可开设。
  
  四、其他任何单位、项目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和名义混淆或开设可能引起公众发生误解为初保基金会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五、初保基金会公募、社会服务微信公众号由初保基金会公募管理机构及社会服务管理机构统一负责开发、管理,其管理规定由另行拟定。
  
  六、其他任何项目机构、组织、单位和个人等在未经初保基金会审批同意的情况下不得在任何平台和公开场合发布任何与初保基金会相关的新闻、通知、公告等消息。若因发布上述消息,造成的不利影响、经济或法律后果,均由行为人自行承担,与初保基金会无关。同时,初保基金会将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